吱吱是只鼠(小号)

最喜欢帝林啦!

祭帝林

忙着补作业,就写得粗糙些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又是一年二月七,万家欢庆的正月。787年的二月七也是这样,万家欢庆,叛贼终于伏诛。同样的月份,同样的时间,只是少了那支沉寂的黑色部队。

  祭帝林,祭我心中的神明,祭我曾意气风发的将军。

  只叹不是书中人,不可告破天机;只可惜本是戏外人,奈何入戏过深。勘破天机无可告,来世愿做书中人。

  帝林,新的一年正好是我的本命年,都说本命年人的运气最好,我把我的运气都给你,祝愿你能投个好胎,风雨无阻的过完一生,不会遇见像紫川参星那样多疑又没用的上司。

  最后,我想着按玄学,人死的那天刚好就是到地府的第一天,类似于婴儿降生的第一天,那是不是就可以理解为二月七号是你在地府的生日呢?在地府,祭日有没有可能就是生日?所以,虽然有点不道德,但还是祝你祭日快乐。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