吱吱是只鼠(小号)

最喜欢帝林啦!

反偷偷藏不住脑残粉

  爷就是看不惯偷偷藏不住的脑残粉怎么着

  

  新闻播报:

《天官赐福》句子被用来澄清djx 

《魔道祖师》句子被用来澄清djx 

用年龄差说事 

《我行让我上》说路柏沅lt《AWM》说祁醉喜欢小的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说年龄差大 

《绝美白莲在线教学》说年龄差大《针锋对决》说年龄差大《谁把谁当真》说年龄差大 

《人渣反派自救系统》说年龄差大《可爱过敏原》说宋煜  还有被说没礼貌:《人鱼陷落》说兰波,陆言没礼貌《伪装学渣》说贺朝不尊重老师,没礼貌

  以及说三观不正 

《破云》且拿fqbyh做比较《吞海》《入戏》《我喜欢你男朋友很久了》

还有:

《天官赐福》句子被用来澄清djx 

《魔道祖师》句子被用来澄清djx 

还有用年龄差说事 

《我行让我上》说路柏沅lt《AWM》说祁醉喜欢小的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说年龄差大 

《绝美白莲在线教学》说年龄差大《针锋对决》说年龄差大《谁把谁当真》说年龄差大 

《人渣反派自救系统》说年龄差大《可爱过敏原》说宋煜  还有被说没礼貌:《人鱼陷落》说兰波,陆言没礼貌《伪装学渣》说贺朝不尊重老师,没礼貌

  以及说三观不正 

《破云》且拿fqbyh做比较《吞海》《入戏》《我喜欢你男朋友很久了》

还有最恶心的

在xhs发图加文字”红烧南康白起”

偷偷作者竹己带头梦三

骂阿也配乐用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主题曲,拒打标签

《不健全关系》沈乘风被说像段嘉许

小迷妹骂不过就拉简哥和左然的事当挡箭牌

上升引路星

扯上188

拉时团粉丝背锅

造谣原神钟离同人图描段嘉许

未定事件簿左然被说像段嘉许

说段嘉许和鞠婧祎是双生

扯上羽生结弦

微博大咖带头内涵段嘉衍


PS:乙游也被偷了,盗笔也被偷了,光遇、原神、蛋仔等等都被偷了。还有最牛逼的:乐可也被偷了

评论(20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